close

姊姊小一生活也要結束,過了暑假就升小二,離第一次上游泳課已經是7年前的事,那時她還不會爬,被我們帶去上課,第一堂還不知發生啥事,教練就帶她悶氣,她的眼睛睜的大大的,也用水底相機拍下精彩畫面,接著後面三、四堂上不到一半我們就打包回家,因為她哭的很大聲不要上課,狠心的爸媽還是繼續帶她上課,之後玩水都很開心;到了3歲半第一堂兒童班把拔不能陪她下水,從上課哭到下課,一下在池邊坐,一下到水裡,上上下下超過10次以上,馬麻和把拔在家長室看了都哈哈笑,她不是不想上,就是要把拔陪;離這次上課停了兩年多,原因是她的鼻子,很怪...常常流鼻涕,我們暫停讓她上課。

最近發覺她的鼻子好像聽話了,不在流鼻涕,那就回來上課吧.教練看到她說:「來上課啦,妳長的好高了。」

DSC00203.JPG DSC00208.JPG

在來學校的車上她說:「我很利害,現在可以悶很久喔」,等下課後她說:「我悶的快死掉了。」久沒上課,用想的跟實際上課差很大。

DSC00215.JPG

這張讓我想到,以前她都是最小最矮的,教練都把拔帶到最前面拉著她走,現在她是大姊姊了。

DSC00219.JPG DSC00220.JPG

下課囉, 很好玩.

DSC00248.JPG  

弟弟在哪??他也是快兩年沒上游泳課,因為把拔太懶惰了.XD.gif  

DSC00247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