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10/27我們很早起床,準備到武陵,聽把拔說下午2點前就要把帳篷搭好,大概是山區天氣變化大,台7甲的路上迎面而來的是一台台載著高麗菜貨車,心裡OS:有這麼多菜喔?!後來看到一大片一大片的高麗菜田,種的密度之高,溪邊、斜坡、路邊都有,也看到正在採收的工人,一簍一簍挑到貨車上,路旁攤販賣高麗菜、甜柿、蜜蘋果,開了4.5小時車程到達武陵.  

DSC01971.JPG

如果沒有帳篷可以住這個小屋. (圖二)

DSC01972.JPG

也可以選擇這種.(遠遠看只覺得是帆布搭的東西)

DSC01980.JPG

(隔天我們下去玩才知道有一堆人住在這)

DSC02034.JPG

楓葉紅的特別漂亮,有5葉、7葉,也看到在樹上像小翅膀的果實.

DSC01978.JPG  DSC01991.JPG DSC01994.JPG DSC02000.JPG

每個號碼會有一個棧板(搭帳篷)、木桌椅和放車的水泥地,但像我們5、6人帳無法搭在棧板上,所以我們效法(上面圖二)方式。

DSC02001.JPG 

DSC02002.JPG

傍晚搭營的人漸漸多了.

 DSC02005.JPG

晚餐時刻到:燒酒雞、炒高麗菜、薑母鴨、燒烤,非常的豐盛.

DSC02009.JPG

第一次出任務的野營設備~~~

DSC02011.JPG

這是焚火台啦!!可以取暖也可以烤東西.

DSC02018.JPG

今晚的武陵溫度不會讓我們ㄆㄧ ㄆㄧ ㄘㄨㄚˋ,

DSC02024.JPG DSC02029.JPG 

10/28早上,孩們們起床出來活動筋骨.

DSC02038.JPG DSC02043.JPG DSC02049.JPG

吃早餐囉~~~煎蛋、土司、鮪魚/肉醬罐頭、煮麵+昨晚的薑母鴨.

DSC02050.JPG

大伙收好家當快10點半,開車到登山口看看美麗的山景.解說員說在這拍拍照,不能再走進去,要罰三千.

DSC02055.JPG

我們一點半下山,霧開始飄下來.............把拔說這次沒看到雲海,下次要選個有雲海的營地.

DSC02061.JPG  

後記:

白天有不少蒼蠅和嗡嗡嗡的蜜蜂,我們很怕蜜蜂,尤其黑黑大大隻的,但比較多採花蜜的蜜蜂.

浴室較少,我們那一大區才4間,晚上看到一堆人排對,如果晚上沒有安排烤肉,最好在晚餐前(傍晚)洗澡就不用等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