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把拔說小啾蛋約2週就可以孵出雞寶寶,姊姊盼了好久就是沒有動靜,已經要一個月了,我們一度認為是空包蛋應該不會有小雞,上週把拔答應姊姊可以帶到學校給同學看藍腹鶉蛋(蛋有可能同學看看or不小心就會破掉),但姊姊忘記帶到學校,蛋又放了幾天。9/29一早把拔起床看看蛋寶寶,看到一個毛毛的東西,仔細一看是小小啾,這真是個天大消息!!到了下午羽毛較乾了,非常可愛.

DSC01677.JPG 

這是小朋友吃藥水10cc小杯子

DSC01678.JPG

9/30 你知道牠在哪嗎?

DSC01681.JPG 牠跌跌撞撞走著,頭埋在蛋縫中,我們在想要不要救牠?

DSC01690.JPG

把拔買了材料,做了一個窩,裝了水又到一點飼料,牠會吃一點食物了。孩子們都想抱抱小小啾1號。

DSC01696.JPG  

10/1把拔一大早看小小啾1號,牠動也不動冷汗直冒.gif  ,真的去當天使.......

姊姊上學前將小小啾1號放在手掌中傷心的掉眼淚.

希望小小啾2號快出現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藍腹鶉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