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家中的30L炫風烤箱使用很多年(應該有7、8年),這種烤箱有三個鈕--溫度上火、下火or全開時間,有時很想要上下火各調溫度的烤箱;去年底第一次壞--溫度不會上升(烤箱冷冷的),後來把拔修好,但發現不會依照指定溫度,始終同一個溫度(約170度c)+燈不會亮,讓我沒辦法烤蛋糕再發牢騷。

「要不要改裝上下火分開溫度?」把拔問

「不用啦」馬麻說

除了蛋糕會失敗,其他烤Pizza、吐司、鳳梨酥、烤地瓜都OK,就這樣又過了半年多。這次把拔下定決定要改造烤箱,所以買了兩個控制溫度的工業XX器,我的烤箱也被拆成這個樣子,第一張圖已經把溫度的地方用電鑽挖成方型. DSC00278.JPG

來幫忙的小男孩.(把拔恨不得小男孩快點離開)

DSC00281.JPG DSC00282.JPG DSC00283.JPG

這種烤箱上下有個U型加熱鐵管,原本上下都是同個溫度,現在改裝成上下可分開控制溫度,新加上U型中間有一根正確量到溫度的棒子,到達溫度就不再加熱.(把拔再次強調"工業用的")

DSC00294.JPG

今天做了一條吐司,剩的麵糰姊姊做了六個餐包.

此次燈修好了,"炫風"(風扇)也改了位置。(把拔"認為"發揮炫風效果最好的位置--下圖燈光上方)

黃色是設定的溫度,紅色是目前上升溫度,上面板控制上火,下面板控制下火。

DSC00295.JPG  

我最想試的是烤黃金戚風蛋糕。on15.gif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