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在想:內層夾餡要有點變化,要做什麼呢?

芋頭?姊姊不愛、黑櫻桃?我不喜歡(除非有很好吃的可能ok),趁有草莓季節不要放過,那要搭什麼呢??卡士達奶油醬!!on21.gif  

今天很早起床準備上課要用的夾餡:草莓、卡士達奶油醬、水果罐頭、布丁

很久之前做過一次,味道已經忘記了,打開書研究一番,不到一小時ok。

P3100770.JPG  

帶了好多東西到教室,同學看我拿出大包小包,問我是不是要夾餡? 「今天老師說我們做那兩個"咪咪"會搞很久,不建議夾餡  (因為夾餡會花一點時間)」

我準備這麼多東西,又調卡士達奶油醬,竟然用不上飆淚.gif. 怎麼辨.......

8吋圓蛋糕要切出腰身讓我很難下刀,如果切不好就不好看,但還是要面對....

青春肉體要抹的光滑要下點功夫.   

那兩個酥胸要做到白拋拋、幼咪咪更是難, (跟老師求救).

奶有大XD.gif,可惜腰太粗了....

P3100843.JPG  

帶回家要吃時,把拔問:「這要怎麼切??」

弟弟要一個ㄋㄟ.哈哈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