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麻問姊姊生日蛋糕要什麼形狀?

姊姊說:「愛心的,要巧克力的蛋糕」

OK,前不久才學了淋面,來試試。中間夾層一定要布丁,另一層要什麼口味呢?上課有聽老師提過有夾OREO的,上網查了一下,叫把拔買OREO回來,表面放金莎(馬麻買了10顆,打算放6、7顆)

今天早上起來想到一件事,每年姊姊過生日時也是草莓產季,當馬麻有幫姊姊做生日蛋糕就會拿草莓做裝飾,今年是不是也要放呢?

前天馬麻有做一個蛋糕體,因為烤箱溫度出了問題,把拔買零件回來換,但好像沒修好,溫度始終偏高,烤了一個開花的蛋糕,馬麻想了想,這太醜了,今早重做一個,既然目前沒辦法控制溫度,用硬體來調整吧。結果還不錯。

處理好蛋糕體,決定出門買草莓,草莓到哪買呢?市場?賣場?路邊車上賣的?家裡的??

家裡的沒去尋,應該也不夠用,最新鮮就是到草莓園摘囉!!還好家附近有草莓園,老闆現採給我,回到家飯飯等不及要吃草莓,把他搞定,馬上想到夾層要用什麼了,一層布丁,一層草莓,反正都買了草莓就來個豪華版的.

不知是天氣冷還是量少,淋醬流動性不是很好,好不容易完成。

有沒有被閃到,哈哈.

PC221484.JPG 

沒閃光燈時.

PC221493.JPG

馬麻正認真的拍照,被弟弟挖了一口都不知道.

PC221497.JPG

我們都知道現在蠟燭大多用數字,姊姊就偏愛這種一支一支的. (是可以插比較多支嗎?)

才吃飽飯,姊姊急著要吃蛋糕。

PC221498.JPG

外公點蠟燭了,大家快坐好。準備唱生日快樂歌囉.

PC221501.JPG

「祝妳生日快樂,祝妳生日快樂」

PC221504.JPG

「祝妳生日快樂,祝妳生日快樂」

PC221505.JPG

「HAPPY BIRTHDAY TO YOU. HAPPY BIRTHDAY TO YOU....」

PC221508.JPG

呼~吹蠟燭.祝姊姊身體健康,學業進步,快快樂樂.

PC221513.JPG

切蛋糕.

PC221517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生日蛋糕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