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中午把拔到學校接姊姊下課回家.............發生的事, (以下是把拔敘述)

有同學給阿姐一顆糖糖on09.gif  

她很高興的嚐一口(在阿婆家)

然後又包起來

接著跟我到家裡

(糖)放在桌上

飯飯神出軌末的偷偷跟在後面

突然姐姐說

「我的糖果勒」

「我怕有毒所以放在桌上阿」(怕飯飯吃啦,故意說的)

我傻眼

飯飯早就跑到隔壁去了(阿婆家)

我馬上衝到隔壁

怎麼人不見啦

再衝到廚房

看到飯飯詭異的笑容(出現小酒窩)

還有喝喝喝的笑聲

阿姐看到~~~~~嗚嗚嗚嗚

哭了起來on17.gif  

害我還要晚上買糖糖給姐姐

ps. 馬麻妳回家記得修理飯飯喔

~~END

把拔說,飯飯很快把糖果吃掉,傻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