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弟弟約在1歲半迷上Pingu,每天都要看Pingu,縱使他在地上玩,電視也要放著Pingu,所以馬麻計畫好要做個Pingu給他過2歲生日。

企鵝家族(PINGU)是由瑞士製作、風靡全世界的一部黏土動畫卡通,以全世界共通的「企鵝語言」溝通。影片中生動、逗趣的畫面,加上詼諧、豐富的故事內容,貼切的刻畫出親情和友情的溫馨氣氛,更是牢牢抓住了每一個人的心,而這個故事發生在遙遠的南極世界,爸爸、媽媽、爺爺、 PINGU、PINGA和小海豹是這部溫馨故事系列中的基本成員,而題材的來源正是取自它們日常生活的點點滴滴。

PINGU
個性開朗、活潑好動、直腸子、愛耍寶、愛搗蛋、愛惡作劇,常會作出一些讓人意想不到的荒謬舉動。但他心腸很好,見到有人需要幫助,他也會熱心的做做小小的善事。

PINGA
她是PINGU的妹妹,跟哥哥的感情很好,是一個小跟屁蟲,最愛跟哥哥到處去玩耍。

ROBBY (
小海豹)
PINGU的死黨,兩人常結伴去玩樂,他不僅善於抓魚,玩球技術也是一流的;他們倆個常無故被捲入一些事件中。

把拔問:「白白的一坨是什麼?」「冰屋呀! Pingu家」把拔一臉表情--馬麻太利害了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P1011144.JPG

弟弟看到馬麻正在做巧克力飾片,很開心說:「屁股(pingu),屁股(pingu)」.當關掉燈,把拔點上蠟燭,弟弟開心的不得了.

P1011147.JPG

哇~~蠟燭點好了。(本來蠟燭放在pingu前的,姊姊硬把蠟燭放在冰屋上。)P1011149.JPG

「祝你生日快樂,祝你生日快樂,祝你生日快樂,祝你生日快樂,」

P1011150.JPG

弟弟也知道要準備吹蠟燭...

P1011151.JPG

吹熄了~~~

P1011152.JPG  

馬麻花了三天晚上的時間做這個蛋糕,下面這些都是巧克力,把拔說:「怎麼家裡都沒碗?」「碗都在這」.這隻Pingu我做了好幾次才"可以看".

P1011225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