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把拔趕新產品,比較晚回家,今天晚上要帶姊姊和弟弟看中、西醫,到了八點半還沒看到把拔的影子,打電話過去說要回來了,這週姊姊不用到幼稚園,早餐馬麻要變不同的食物給她吃,今天馬麻下班叫美善品揉了貝果要當姊姊明天的早餐,麵糰發好的時間剛好我們要到診所,把它丟到冰箱去就出門了。回家之前把拔到m買晚餐在路上吃,到家10點了,把麵糰放一下再分割-->整型-->醒一下-->燙麵-->進爐,我叫把拔帶小孩先去睡覺,他堅持要吃到貝果,我說:「把拔,你真的壓力很大喔,我看我要寫信給你的主管和老闆...」(應該我去睡覺叫他自己烤貝果),馬麻看到其中有一個比較快烤好,先拿出來給他說,把拔邊切貝果邊喊燙,抹上cream cheese滿足的吃著.

把拔你是壓力大、還是想吃。。。

老闆有看到嗎? 案子不要開這麼多麻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